对酒当鸽

自闭又难相处的鸽子。

#装病却收到亲切问候

韩文清稀缺联盟:

【嗯,“亲切”的问候,并且好像……ooc了?】
霸图时间 AM 8:00
“副队我头疼,希望批准今天早训请假。”在忍耐到达极限的张新杰即将给张佳乐记上“缺勤”的时候,他收到了短信。落款正是张佳乐。
病了?
张新杰一蹙眉,转头知会了韩文清。
“出于真挚的队友爱,我们是不是应该探望一下。”另一边听到这事的林敬言诚恳建议。——对不住了张佳乐,谁叫你昨天抢了我的零食呢?某斯文流氓如是想。


张佳乐在自己房间里心情很忐忑。
昨天和孙哲平聊天聊得太晚,导致睡过训练时间。(霸图内部有个不成文规矩叫“迟到的人去亲队长”)
虽然一定是说着玩的,但想想张新杰那张脸就已经很可怕了好吗。
机智如乐哥,当机立断发了一条请假短信。过了一会,提示音响起。
“前辈,副队趁着休息时间过去看你了。——白言飞”
omg。
张佳乐开始慌了,他试图联系孙哲平寻找解决办法。


“前辈,你还好吗?”这种比单摆都周期稳定的敲门声除了张新杰还能有谁。
“……还好。”张佳乐把自己闷在被子里道。
“方便我进去吗?”
“不不不我好像感冒了容易传染!”
门外的张新杰沉默了一会。
“那我走了。”
“副队再见!”话音刚落,门应声而开,张新杰微微笑着看向手忙脚乱藏手机的张佳乐。
“前辈,手机交出来,加训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